close

6/14是我們要回國的日子~早上我們先去了「貝維帝爾宮」,是18世紀的巴洛克式皇宮~

   

這也是俗稱的「美景宮」~非常華麗的法式花園!

而我們在途中也看到許多🌈彩虹顏色的旗幟  

連列車上也有彩虹旗~

原來奧地利自2010年起開放同性伴侶登記民事伴侶關係,在2019年1月1日也開放同性結婚;也會舉辦彩虹大遊行~!

接著我們就前往「百水公寓」,是由知名藝術家百水先生所設計的~很有特色的房子🏠

   

    

之後我們就前往了維也納機場,在那也逛了一下~機場也有賣沙河蛋糕唷,只是當下我們吃不下了。也看到蠻有意思的酒

 

裡面有一整顆梨子呀!不過沒有買!

坐上阿聯酋我們就先飛去杜拜囉。

 

   飛機餐蠻好吃的😋~

到達杜拜已經是半夜,杜拜機場超大的,在那買了GODIVA,回國發現比桃機便宜許多!有種賺到了的感覺。(杜拜買2送1,台灣要買3送1的樣子)

 

 另外也入手了

   Jo Malone💕在維也納也有看到但實在買不下去,維也納機場也沒有;而杜拜機場居然有!且~~比維也納便宜!!就買囉~味道很好聞,預計下一罐要買藍風鈴的(喂)

後續等轉機的時間真的好久,我們就找個地方休息再搭機回國囉~

這次的蜜月之旅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