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我們先造訪了電影「真善美」裡面唱著《DO RE MI》的「米拉貝爾花園」~裡面有著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噴泉⛲️還有美麗的花園~

  

  

之後我們穿過薩爾茲河,橋上很多愛情鎖,也是蠻特別的~

 

但其實我很怕走這種橋類,所以是一直抓著的!

我們來到了河左岸的舊市街,也參觀了「音樂神童莫札特」的出生地故居~超多遊客的!

  

而後我們就去參觀薩爾茲大教堂⛪️,是混合了巴洛克與羅馬風格的建築~

   

     

在這自由捐獻他還會給一張感謝卡😄

午餐是搭上纜車上薩爾茲堡用餐~

也在這邊可以俯瞰整個美景!

午餐蠻好吃的,但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大家都快等不及了!因爲吃完午餐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下午我們就去買了巧克力,在薩爾茲堡才有原創莫札特巧克力~也格外的貴

 

不過我覺得好吃是好吃,但吃起來都蠻甜的。

我們也在這兒買了一顆潘朵拉,我買維也納限定的音符,其實這也會有薩爾茲堡限定款(是一個城堡的樣子)不過我沒有買,後來去了維也納的潘就沒賣這個城堡的珠了!

之後集合時間到時,我們每個女生團員都大包小包~哈

我們先坐公車再搭高速火車,而且是坐「頭等艙」! 

等上車之前可以在貴賓室休息吃東西~

   

  第一次坐頭等艙,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可能是心中對頭等艙這名詞有太多想像了😂而且中途一直誤點

到最後司機說有幾站他不停了因為他要下班了(任性)

好險我們也要下車,此時已經比我們預定要去吃飯的時間晚2個小時、真的很驚人,也好險餐廳願意等我們

餓了一下覺得晚餐的中式料理特別好吃,大家都吃光的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