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今天整天行程都在布拉格進行~

一早領隊先帶著我們大家走路去「舊城廣場」,也就是鼎鼎大名的《天文鐘》的地點。

(住的萬豪酒店離景點們真的太近啦!如果有朋友想自由行真的可以考慮住著,隔壁還有個開到晚上11:00的超市~超方便的🤣)

  

(⊙v⊙)遊客很多,領隊映如不斷提醒我們要留意自己的錢包👛!聽說扒手很多!

天文鐘整點的時候鐘面上方🔝的窗戶會開啟,耶穌的12門徒會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聲🔔結束。

但我們沒有等到整點才離開,不然聽說人潮會更擠得水泄不通~(O_o)

有同團的團員說他們晚一點有再來等整點,結果覺得SOGO的音樂鐘還比較好看~(暈倒😂)

接著我們就到了「查理大橋」,橋上有非常多的雕像,還有有名的「聖約翰」,當初因爲不肯告知國王王后告解的內容,最後被國王從橋上扔下去;但傳說人們在他被丟入河裡的第2天,看到出現5顆星🌟光影下方發現他;故雕像頭上有5星冠~~

   

   

(☝︎每一個雕像都有故事~~^_−☆)

接著我們就去伏爾塔瓦河坐船遊覽美景了~

坐在船上邊吹著風邊看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只可惜天氣有點變陰天,拍出來沒有到很明亮💦有點可惜呀!

 

 遊完河吃完飯後,就來到了自由(血拼)時間了~

(*´ω`*)我們首站來到了「菠丹妮Botanicus

要是說到有什麼是捷克必買,我想一定很多人必推~

因它的特色幾乎所有商品都是天然有機的,價格又比台灣專櫃便宜半價以下,超過2000克朗還可以退稅!也是失心瘋買了一些🤘

(克朗在台灣無法換到,我們在當地領隊帶我們去費率比較好的兌換所換,約25.1克朗換1歐)

回國後當伴手禮送了一些給人也大受好評😽

自己留了幾項經典(看到玫瑰🌹系列就忍不住呀💕)

左1 是全身都可以擦的,價格忘了;但不貴,我一次帶了5條⋯(朋友有用說超好吸收)

中間是玫瑰玫瑰精華露,用噴的~店員說這100%玫瑰純露⋯光聽就覺得想大喊:給我來一罐!而且有淡淡玫瑰香,個人很喜歡❤️(409KC)

右一 滾珠式唇油(125kc)個人很喜歡護唇膏類,這種唇油沒有,自然要來帶個一條試試~

 

下午回飯店休息之前,去吃一間好吃😋的冰淇淋店~

推薦給大家「Angelato」

可以吃很受歡迎的《開心果》《Pistachios口味,當初沒有做好功課,不小心點錯(圖中綠色的吃起來有點像檸檬草)

另一個是芒果口味,跟台灣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口味有些許差異比較像芒果乾口味但也蠻好吃的😽

  

結果吃完就突然下大雨,只好狼狽的回飯店休息,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