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才剛結束婚宴的我們,6月4日就啟程前往奧捷囉!

第一次去歐洲國家遊玩,平常去亞洲國家都自助旅行的我,這次是選擇了參加旅行社;因為婚宴已經花費太多心力,蜜月旅行就想輕輕鬆鬆的出發。

當中也看了幾間旅行社,比較之後,最後我們選了「晴天旅遊」!

因我去比較過後,晴天第一睡好(全程都住4、5星飯店🏨)第二是吃好(全程只有兩餐中式、其它都是當地料理,還有兩餐是吃米其林餐廳,這就有吸引到我了!畢竟能去國外吃米其林感覺就是享受♥️🤣就決定參加了!  

我們當天是坐「阿聯酋航空」;當天人也超多的;也順利與團員們會合,領隊很年輕,是只有30歲的女生「映如」,蠻精明幹練的。

  

  

先坐8小時到杜拜,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

屁股都超痛的!到了杜拜機場覺得這也太大了吧吧🙀

   

 


杜拜機場充滿了各種異國風情的東西,但是這只是第一天,所以都先看看不買;接下來再轉機到我們的目的地

「布拉格Prague

一下飛機,就開始了我們第一個行程

🌟聖維特大教堂⛪️

   

  

教堂裡面超美😍 彩繪玻璃還是慕夏的作品!

參觀之後,我們就前往晚餐吃飯的地方

領隊映如跟我們介紹說,是日劇「交響情人夢」有來拍攝過的餐廳~(天呀,我當年超愛千秋王子的)

景觀很漂亮,可以俯視著美景盡收眼底

   

晚上入住萬豪酒店Prague Marriott

   

   

 居然還有提供香檳跟氣泡水還有慕夏風格的鐵盒巧克力球給我們~一整個很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